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青安与成龙同桌吃饭,听成龙唱红歌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11:0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任青安与成龙潘长江一同吃饭,饭桌上成龙能完整演唱多首红色歌曲,让在场的人瞠目。

  任青安与成龙在拍一部电影中结缘,在近距离接触中,发现成龙本人非常真实生动。在一次剧组聚餐的过程中,(当时在座还有潘长江苑琼丹等),席中,成龙和大家热情交流,气氛融洽,毫无大哥架势。紧接着成龙唱起了红歌,什么《红色娘子军》,《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红星闪闪》等,一会唱了十几首,一气呵成,令大家惊异不已。可能和任青安聊的比较投机,成龙拿出自己的书并亲自签名送给了任青安。

  其实这是任青安第二次见到成龙,第一次是在《三少爷的剑》剧组,那时因为拍摄繁忙,成龙来探班尔冬升和徐克导演,任青安因为在拍摄现场也只能远远的打个招呼。

  这次任青安和成龙近距离交流,感触颇深,也深深的为成龙大哥点赞,片场休息间隙,剧组工作人员拿来椅子给成龙和潘长江坐,但成龙要我们这些人都坐上椅子,他自己才坐下,工作人员端来咖啡,成龙要求先给大家喝,看到每个人手中一杯后,他自己才接过杯子。很多东西发自内心,没有一点做作,我感觉到他的认真和对每个人的尊重。任青安说:在成龙大哥身边,我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卑微。这可能在以后的工作中给了我很多启发,我会善待身边每个人,认真工作。我也学会了成龙大哥的平易近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