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歌星谢东3月18日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结婚500名星好友到场参加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2 14:5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以一曲“笑脸”唱红大街南北的著名歌星谢东3月18日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结婚500名星好友到场

谢东是我们那个时代的经典,往事回忆!岁月流逝……

  以一曲“笑脸”唱红大街南北的著名歌星谢东3月18日在北京四世同堂举办了隆重结婚,现场气氛火爆:李金斗、张行、杨臣刚、老狼、刘思伟、刘尊、郭晨冬、王彤、孙浩、王玥波、杨少华杨议父子、侯耀华、星光大道的张越,王雪、音乐人图图、司马南、著名导演戴文胜、影视传媒李国柱等500位明星艺人亲朋好友到场祝贺………

  谢东,著名歌星、演员。

  1982年,谢东进入中央电视台,先后参加了数十部大型晚会电视剧的拍摄工作。1993年,因演唱歌曲《笑脸》唱红大江南北;1994年制作、出版了第一张个人专辑《笑脸一路等候》销量火爆。95年央视观众评选“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谢东荣获歌舞类一等奖……2010年签约北京金翼龙唱片公司,同年,出演孙小光导演的革命战争剧《断喉弩》饰演萨家大少爷。2012年11月,参加福建省莆田市电影《中华小子》等多部电影、电视剧拍摄。

  《华人好春晚》总导演戴文胜率组委会所有人员祝贺好兄弟谢东新婚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