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梦婕提名华鼎奖最佳女配 直言接戏不惧角色招黑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11:1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第23届华鼎奖电影满意度调查公布了提名榜单,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凭借《春娇救志明》里的出色表演入围中国电影最佳女配角奖。《春娇救志明》上映后口碑极佳,蒋梦婕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小干妈”热情率真、深入人心,她自然娴熟的演技也得到剧组同仁的一致夸赞,本次入围可以说是对她表演上的认可。在近期某周刊的整版专访中,谈及这一角色介入志明与春娇的感情、人设不讨喜的问题,蒋梦婕表示接戏的时候不能只考虑角色是否招黑,“在演完之后大家对我的评价也都挺正面的,没有说我演了一个‘小三’而讨厌我,反倒觉得我演得挺逗趣。”

蒋梦婕
 

  出道多年,蒋梦婕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新《红楼梦》中“林黛玉”一角了,但是通过《春娇救志明》里洒脱张扬的“小干妈”、《三少爷的剑》中清丽奇绝的青楼头牌、《巨额来电》里英姿飒爽的卧底女警等角色,她向大家展示自己作为演员的可能性。随着人气的高涨,蒋梦婕加入到热播综艺《高能少年团》的录制中,展现她缤纷活泼的另一面。据悉,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在纽约》《大泼猴》陆续将在今年播出,届时观众可以认识到一个更加多元化的演员蒋梦婕。

蒋梦婕侧颜杀
蒋梦婕肌肤如雪
蒋梦婕展现多面性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