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汪峰推冷门佳作为己任 唱编多首华语原创“翻红”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13:1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大型原创音乐竞技节目《歌手》目前正在持续热播中,伴随着最后一位补位歌手的登陆搅动竞演风云,常规赛也迎来了最后一轮的角逐,歌手们在舞台上的比拼愈发白热化,仅剩几场的竞演让歌手们全力以赴,纷纷做好万全准备进行最后冲刺。作为首发阵容仅剩三人其中之一的汪峰,本周将带来内地民谣摇滚歌手李欧的作品《忘了我》,向“歌王”决赛发起最后的冲击。

《忘了我》掀回忆杀

  汪峰此次将好兄弟的作品搬上备受瞩目的“歌手”舞台,除了兄弟情谊使然,依旧是出于作品本身的优质程度。身为音乐匠人,汪峰在《歌手》舞台向来的选曲标准将“好作品”的定义十分清晰,除了歌曲本身的音乐性,他十分看中“意义”层面,首先打动自己才越有可能打动观众,于是一首首佳作被挖掘呈现,并造就出“汪峰式”的音乐感动,完整地呈现出自我独有的音乐风格,强烈的牵动大众群体记忆。

汪峰《歌手》回望20年兄弟情

  也许在常人看来,对一场比赛全力以赴无可厚非,但像汪峰这样对于专业近乎严苛的音乐人而言,每一场演出他都力求达到极致,这已无关比赛,而是一个歌手“匠人精神”的体现。从参赛开始便自备七百首歌单并持续扩容,到每次排练与团队“死磕”每个细节,甚至在比赛后还会与成员一起回顾之前编曲的不足并改进,汪峰会不断在排练准备过程中提出自己的想法,与团队反复地细致调试,直至达到最完美效果。精益求精的汪峰把每一次竞演都按照演唱会规格准备,是对比赛和竞演伙伴的尊重,也是一个在音乐路上前行不止的唱作人严格的自我要求。

汪峰《歌手》再掀热度

  本周五晚八点将播出第十期排位赛,在节目播出的两个月中,汪峰一次又一次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十足的突破性表演,摇滚、民谣、R&B、电音……汪峰将多种音乐风格驾驭得行云流水,纵使比赛步入胶着阶段也依旧流露出从容不迫的大将风范,让我们敬请期待本周汪峰的精彩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