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澜曝料“胡歌是《非诚勿扰》粉丝” 摔跤冠军竟被女嘉宾现场“放倒”?!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4 08:1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晚(3月24日)《非诚勿扰》,身为胡歌铁杆粉丝的小鲜肉登台,虽然一直在台上表白偶像,却丝毫不影响女嘉宾们对他的喜爱。黄澜现场曝料:“胡歌特别喜欢《非诚勿扰》,你要好好表现,说不定他会看到。”曾多次拿下摔跤冠军头衔的男嘉宾登场,现场向女嘉宾们教授防身术,不料却被人高马大的方吉“放倒”,摔了个跟头!温和帅气的青岛小伙儿前来相亲,一向“高冷”的胡晓淼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但随后却又表态,“有点害怕,还没有准备好。”

杜雯静
陈艳梅
   原来胡歌也爱看《非诚勿扰》! 黄澜吐槽被“强吻”经历

  从小学习画画的高颜值小鲜肉杨杰曾经是一家知名品牌的服装设计师,慢慢地他发现自己并不喜欢在办公室呆着,转行成为了一名黄金销售培训师。出场后,他不向场上的女嘉宾示好,反而一直在向胡歌“表白”,“我特别喜欢胡歌,朋友圈里发胡歌的照片比我自己的都多。开始是因为他的帅气,后来逐渐被他的乐观敬业打动,他的经历对我的个人成长影响很大,给了我很多正能量。曾经为了见他一面,坐了七八个小时的火车,可惜最后也没能如愿。”现场不少女嘉宾也是胡歌的粉丝,王宇轩透露,“我也特别喜欢胡歌,曾经为了蹭合影,我去胡歌的公司实习了大半年。”黄澜曝料道:“你们都那么喜欢胡歌,你们知道胡歌喜欢什么吗?胡歌特别喜欢《非诚勿扰》,你们好好表现,说不定他会看到!”

  谈及感情话题,杨杰表示追女生一定要用真心和行动,“要给她制造一个大大的惊喜,再来一个强吻,让女生有心动的感觉。”听此,女嘉宾们大呼不认同,“强吻很不礼貌!”黄澜现场吐槽道:“我也有被强吻的经历,非常不愉快!我二十岁的时候,有个男生过生日请了好多同学,他说生日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希望跟我散散步。散步的时候,他突然说你看天上月亮!我一抬头看,他就吻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就走掉了。我非常生气,这可是我的初吻,直到现在想起来还是很生气。女生要是能够接受强吻,只有一点,那就是她本身就很喜欢你。”女嘉宾谭先秀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并大方告白道:“男嘉宾,我真的特别喜欢你!以后我不喜欢胡歌了,只喜欢你,而且我觉得咱们俩特别有夫妻相!”对于如此热烈的告白,杨杰会如何回应呢?

郝文婕
黄菲
胡晓淼
   摔跤冠军被女嘉宾现场“放倒”?! 黄澜:谈前任千万不要说太多细节

  从八岁开始,男嘉宾霍达就练摔跤,一练就是二十年,各式各样的摔跤冠军几乎全部拿了一遍。本想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不料就在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候,一场车祸无情地打破了一切,让他彻底告别了赛场。如今,霍达退居幕后做起了摔跤格斗教练,虽然竞技状态比以前退化了,但是技术的感觉和意识都还在。此外,霍达还经常去参加一些防身术讲座,“其实摔跤需要更多的是头脑,而不是蛮力,挺适合女生练的。”现场,霍达向女嘉宾们教授起了防身术,等到人高马大的方吉上场,竟然将他“放倒”摔了一个跟头!看得孟非一脸惊诧,“你赶紧回去,没伤害到男嘉宾吧?!”

  谈及感情经历,霍达分享道,曾经的女朋友性格强势,“一次我们去上海都忘了带身份证,她把脾气就全发在了我身上。还要求我对她汇报情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没必要什么都说吧!后来实在受不了就分手了。”女嘉宾郝文婕忍不住表示:“男嘉宾在谈感情经历的时候,都总是会抱怨前任,有没有从自己身上找过问题呢?”黄澜建议道:“谈前任不要谈到太多的细节,看似女生会越问越多,其实你说得越多,她回头也消化不了。都说我们每个人身上都带着走过的路、看过的书和爱过的人,这些都是不可能抹杀的,因为过去才有现在,但是老翻过去的旧账就没意思了。”最终,单亲妈妈黄菲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她会是霍达心仪的类型吗?

黄澜
   想爱,却又不敢爱 三位老师暖心鼓励

  青岛小伙儿陈雪军温和帅气、多才多艺,身为一名音乐老师,现场成了女嘉宾们的“点唱机”,深情动听的歌声为他加分不少。另外,他的性格也特别好,生活中是个热心肠,青岛的上坡路特别多,每次看到别人拿不动的东西,他都会跑上前去主动帮忙。谈及感情话题他特别提到,“女生有几个异性朋友没有关系,但是我不能接受的是,对方和前男友保持联系。”女嘉宾胡晓淼认同道:“我也不能接受另一半和前任联系,听他说一些前任的故事,真的没有必要。我觉得来到《非诚勿扰》,我是有成长的,关于前任这个问题我已经认真想清楚了,无非四种情况:一是前任对你特别好,这会让我有压力;二是前任对你特别不好,如果你还念念不忘那我觉得你审美有问题;三是你对前任特别好,这种情况肯定不要跟我讲;四是你对前任特别差,那更不能跟我讲,我会想你是不是对我也会这样。”孟非欣慰道:“我们真的清楚地看到了胡晓淼在这个台上的变化,包括她说起前任的心态,不再满满的负能量,现在分析得很理性。她也感受到了自己的变化和成长,我们也替她高兴。”

姜振宇
   一向“高冷”的胡晓淼在陈雪军面前顿时变得阳光明媚起来并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随后却又突然表态:“我有点害怕,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看着女嘉宾想爱却又不敢爱的样子,黄澜暖心鼓励道:“晓淼,我们都知道你是个在感情中受过伤的女生,但也希望你能勇敢地把负能量抛掉。”姜振宇建议道:“以前都是过去式了,今天站在台上的你光鲜、阳光、自然,不妨以一个从零开始的心态去面对今后的感情生活。”孟非表态:“无论之前的感情有多么不幸,开始新的一段感情,获得幸福的概率仍然是一半对一半。常听到有人说,特别担心一段感情开始后不一定有好的结果,那如果不开始就等于放弃了我们追求幸福的权利。不妨试一试往前迈出一步,也许会有一个好的结果。”对此,男嘉宾会作何回应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