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迷雾》池珍熙虽然有遗憾 但是能够展现好的演技很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5 11:0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金南珠和池珍熙主演的JTBC电视剧《迷雾》已经在昨晚完结了,这部吸引了无数人眼光的韩剧最终结局却被吐槽烂尾了,原因就是杀人凶手居然是深爱高蕙兰的丈夫姜泰旭,这让人表示很遗憾,明明在前14集都是神作的电视剧,却在后两集变得狗血了,让人留有遗憾。而饰演姜泰旭的演员池珍熙则是表示虽然有遗憾,但是拍摄过程中很开心。

池珍熙
 

  池珍熙在之前的终映宴中也曾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因为剧集中谁是凶手这个问题牵扯了很多人的心,也是很多人十分关注的问题。媒体向池珍熙询问,姜泰旭是否是凶手,而池珍熙当时的回答是“还有两集就结局了”并且面对微笑,十分坚定的表示姜泰旭又不得不那样做的理由,请一定要看完结局。暗示了结局中姜泰旭的最终命运。

  池珍熙还表示其实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是凶手,编剧和工作人员也没有告诉自己,看剧本的时候就想“难道我是凶手吗?”还表示有一些遗憾,因为如果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是凶手的话,这样表演应该会更好,虽然有遗憾,但是在拍摄的过程中很开心,尽情的尝试了各种演技,和演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合作也很开心。同时池珍熙还表示《迷雾》这部剧不是一个人能够成就的作品,不仅仅是主角,其他演员们也都展现了非常好的演技,拍摄现场的氛围也很好。很开心能够出演这部剧。

  《迷雾》最终结局中,姜泰旭才是杀害凯文李的凶手,虽然是失手,不过造成了死亡是事实,而泰旭也因为内心受到折磨而最终选择了自杀,让人十分难过和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