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允儿确定出演《Secret Mother》 时隔两年回归电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08:4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允儿确定出演SBS电视台全新周末剧《Secret Mother》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全职家庭主妇金允真,这也是演员宋允儿继电视剧《THE K2》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引发关注。

宋允儿
 

  据悉,宋允儿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之一的金允真,原本是一名大医疗集团的继承人,同时也是一名医生,但是在遇到丈夫之后不小心怀孕,于是放弃了现在的生活和事业,成为了照顾丈夫和孩子的全职主妇,生活没有任何的波澜,但是有一天在丈夫的介绍之下,金允真认识了一位代理孕母,而两人之间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并且因此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故事也于此开始。这是宋允儿继电视剧《THE K2》之后再一次的回归荧幕,挑战母亲的角色,之前宋允儿凭借MBC电视剧《妈妈》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再一次挑战母亲的角色,对于宋允儿来说也是很熟悉的。

  很多人也许对宋允儿并不熟悉,但是了解宋允儿的人都知道她是韩国十分出名的演员,虽然每一年的作品不算多,大概一年一部的样子,不过这一部就已经足够让人们记住这个长相优雅,演技精湛的女演员了。很多人熟悉宋允儿是从《THE K2》开始的,里面的宋允儿知性优雅,虽然是一个坏人的角色,但是却让人恨不起来,她并不是骨子里的那种坏,而是带着几分惹人怜爱的坏,楚楚可怜,让人心疼,而这个角色也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当初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很多人都是站定了她和池昌旭的CP的。

  宋允儿在2009年与韩国忠武路“三驾马车”之一的薛景求步入婚姻的殿堂,2010年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结婚之后的宋允儿将主要精力放到了家庭方面,全身心的照顾丈夫和孩子,与薛景求结婚9年两人的感情非常好,之前薛景求获奖的时候还感谢了妻子,表示谢谢妻子对自己的支持和复出,让人感动两人之间的爱情。

  结婚之后的宋允儿出演的剧集更少了,从2010年到现在宋允儿也不过出演了4部影片,差不多是2年一部,但是每一部都是超级经典的作品,宋允儿的演技也让人折服,而2018年宋允儿也即将带着自己的全新作品《Secret Mother》,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