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亮相两地活动 现场人气爆棚造型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09:1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技派人气演员杨烁现身哈尔滨与武汉两地,作为品牌挚友应邀出席品牌活动。接连的两次活动,杨烁分别身着深蓝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黑色西装搭配同色衬衫,脚踩皮鞋,纯色西装简约有型,清爽的搭配帅气十足。

  杨烁刚亮相便收获了现场粉丝超高分贝的迎接,人气可谓爆棚。现场,杨烁不仅为粉丝送上礼物,还与粉丝们大合影,留下精彩瞬间。据悉,由杨烁主演的《归还世界给你》播出在即,杨烁一直展现给大家他优雅的精英范形象,在即将开播的新剧中,杨烁亦饰演一名时尚总裁,想必又将带来深入人心的演绎。

杨烁 图 1
杨烁 图 2
杨烁 图 3
杨烁 图 4
杨烁 图 5
杨烁 图 6
杨烁 图 7
杨烁 图 8
杨烁 图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