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读《傅雷家书》号召粉丝共同进步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0:0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艺兴在接受采访时被要求推荐一本书给年轻粉丝们,他给出的答案是《傅雷家书》,因为这部经典著作能够在不同的人生阶段阅读给于读者以不同的感受和触动。视频一经发布,就受到人民日报、中国共青团网以及各高校团委等官方微博的转发,粉丝们纷纷满怀骄傲的收下这份“正能量礼物”,声援要跟着张艺兴一起品读经典,感悟人生。

张艺兴
 

  张艺兴号召粉丝共同进步

  张艺兴的荐书理由是——“傅雷的教诲和傅聪的成长经历,在教科书上很难学到,可以在阅读中慢慢去会父母的爱和苦心。”,然后张艺兴深情诵读了一段傅雷先生的回信,文字中表达了傅雷先生对辉煌的古代希腊时代的赞美和感怀,也阐发了其对人生和浩浩中华历史的感触,文字优美雅致、引经据典,很能触动心灵。可见张艺兴选择这段篇章的用心良苦。傅雷先生除了艺术造诣极为深厚,他也曾说过,“先做人,其次做艺术家,再次做音乐家,最后做钢琴家”。张艺兴在社交平台以身作则号召粉丝们好好学习、珍惜亲情、热爱祖国,将正能量传递给中国的年轻一代。

张艺兴读傅雷家书
 

  “听张艺兴读傅雷家书”空降新时代榜

  据了解,新时代榜主要以更新社会实时话题为主,娱乐类的话题通常少有上榜,当粉丝们发现张艺兴名字在榜时,纷纷留言:“张艺兴这股娱乐圈的清流,就是画风清奇”。事实上,在这个注重明星“国民度”的时代,全靠颜值已经越来越难以获得欢迎和好评,观众们更加关注明星的人品和学识素养。这个盛产偶像的时代,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爱国三观正、拥有社会责任感的偶像带领粉丝们共同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