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李东阳拍摄产品广告 带来美食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4:3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酷帅的李东阳参加产品广告拍摄,品尝美食。

  换上校服的李东阳演了一个早上上学自己做一顿简单快速的早餐情景。李东阳拿着备好的食材做三明治,动作很是熟练,原来在家里东阳就会自己做些简单的吃食,小暖男一枚。东阳吃着做好的三明治,喝着牛奶,幸福洋溢在脸上。拍摄中,李东给自己准备早餐,可看出他是一个有主见、独立、乖巧听话的男孩。

  拍摄经验丰富的李东阳,对于演戏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录制综艺节目会提前背台词,回答的十分流畅;拍广告,帅气的笑容;拍电影,用演技的实力证明自己。

  一直用恒心和努力督促着自己前进的步伐,尽管看不到终点,但李东阳一直相信,只要高升着自己心中的太阳一定会用来更好的明天。

  据悉,该宣传片将在各大平台陆续播放,让我们一起关注李东阳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