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政元新曲《别哭》MV首发 深爱难抵失望之痛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14:4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毛政元《别哭》MV全网上线,此首歌曲毛政元参与歌词制作。通篇展示回忆与现实的拼接镜头,世事无常,爱情亦是如此。感情从来不会迎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结束,只有慢慢积累的失望才会导致恋情双方的曲终人散。

  房间的开门声揭开MV的神秘面纱,一张恋人留下的纸条,几行聊表内心的话语,道明在恋情中收获的伤痛。微酸舒缓的编曲一经响起便将观众引入MV的剧情当中,毛政元用低吟的方式展现一个忧伤孤独的落寞世界,让人情不自禁的跟随他跌进这人生的低谷。

  在毛政元独特嗓音的衬托下,MV画面中展示出的情感层层递进。从一开始的寻找、流浪到后来的消沉、感伤,一幕幕的画面无不让观众感觉揪心。一段恋情中,先说再见的人不一定潇洒,后说再见的也不一定就不心痛。

  一路以来,彼此携手跌跌撞撞前行,既然选择了再见,还是彼此祝福来的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