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钧有---复合型人才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6 21:0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3月24-25日,在2018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开发运营总裁峰会上,多位国际国内行业大咖、一线操盘手对乡村振兴政策、商业模式、创意产品开发及投融资等多方面作了细致的讲解。

  在行业专家对乡村振兴相关项目产业布局规划、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作介绍时,记者注意到了一位年轻帅气的领导,他带着阳光般的笑容与周围的集团总裁们聊着天,也不时对着会场进行拍照,随后记者抱着好奇心对这位考察队员作了访问,经了解,他叫康钧有,喜欢交友,涉猎广泛,善于跨界整合,在会场外,他已经就田园综合体及特色小镇等方面的规划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品牌文化推广等方面与同行多位总裁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希望彼此携手共进,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也与个别集团公司达成了初步的战略共识。

与中国创意研究院院长,联合国B/UN特聘策划专家陈放先生

  据了解,康钧有,1986年生于山西,复合型人才,制片人,人民网《中国特色小镇》运营总监,中国金城镇国际集团公司(香港)运营总监,中国金城镇国际联合促进会(香港)副秘书长,陕西西安电影人联盟主席等。在中医养生领域也有过杰出的成绩,他好学习钻研,研究过不少行业,也从事过不少职业,做过高尔夫教练,演员,讲师,董事长等……在不断的思考与总结中,他的人生目标有了新的变化,他要以文化为基础,做复合型人才,把文化融入到各行各业,运用上游的资源与人脉,帮助更多的人与企业走出困境,过上自由、健康、快乐、幸福的生活。

  与国家发改委《中产经》战略新兴产业办公室ppp中心主任、北京海绵控股董事长李国栋先生。

  他曾帮助过不少企业解决过项目问题,从项目的规划设计、报批立项、投融资、建设打造、开发运营、宣传推广等让企业少走了很多弯路,也为不少名人明星解决过一些他们自身不擅长的问题,在2017年还受小米公司雷军先生邀请参加小米note3发布会,并赠送礼品。

  他的人生格言是:格局决定布局,布局决定结局,专注于文化产业的探索与研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