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欣潼陷动物系甜蜜爱恋 《你不会懂》以歌声倾述细腻情意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7 09:13: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钟欣潼(阿娇)领衔主演的清新练爱剧《动物系恋人啊》即将于3月29日治愈上线,该剧由金牌导演瞿友宁、许玮执导,人气演员贺军翔、隋棠、张睿家、黄志玮、林予晞、侯昕炜鼎力加盟,与主演钟欣潼同是英皇艺人的洪卓立也在剧中饰演杰森,搞笑担当的人设让他在剧中十分出挑。今日剧方首发由主演钟欣潼献唱的片尾特别指定曲《你不会懂》MV,钟欣潼细腻柔情的声线诉说着恋爱里的情意绵绵,也将当代年轻人在爱情中的成长与独立表现的淋漓尽致。

宣传照 (1)

  钟欣潼温情声线诉说情意绵绵 将爱情娓娓道来

  《动物系恋人啊》讲述了由钟欣潼饰演的松鼠系女子楚之河,在与稳重的王大树(贺军翔饰)相爱中获得成长的故事。今日,剧方也公开了由主演钟欣潼演唱的片尾特别指定曲《你不会懂》,剧中人的爱恋纠缠都在钟欣潼的温暖声线中娓娓道来,由主演来演绎剧中曲应该是最贴合最有感触的,想必看剧的同时又多了首可以单曲循环的歌了。

宣传照 (2)

  如歌名一样,《你不会懂》是首有关于爱情中恋人的是非对错而展开的情歌。歌词中情感的循序渐进,从相爱的情深意重到背叛的怨恨恼怒,再到最后的豁达释怀,层次感油然而生。随着歌曲情绪的递进,剧中主角们编织交错的情感纠葛徐徐展开。无论是友情与爱情,陌生或熟悉,画面一幕幕展现了多样的情绪状态,或拥抱,或落泪,或失望,或渴望,让观众不禁好奇剧情最后的情感走向。

宣传照 (3)

  钟欣潼倾述《你不会懂》悲欢离合耐人寻味

  歌曲曝光的同时,这首《你不会懂》的MV也随之曝光。这只由剧情剪辑而成的MV大量曝光了剧中钟欣潼和贺军翔两人爱情的点点滴滴,两人聚散分离的戏份走向也深深地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不少网友在观看了此只MV后,直呼迫不及待想看正片了,引发期待热潮。

宣传照 (4)

  作为一部聚焦都市婚恋的剧集,《动物系恋人啊》出彩地融合了清新的表现手法和细腻温暖的叙事方式,深刻探讨了都市女性在不同状态下的爱情哲学。该剧不仅有着养眼十足的高颜值演员,而且保持了透亮自然的画质风格,文艺清新气息十足。有不少网友表示,“这部充满浪漫清新因子的剧,可以说与这个万物萌芽的春天满分搭配了”。

宣传照 (5)

  据悉,由搜狐视频打造的《动物系恋人啊》将于3月29日登陆搜狐视频独家播出。除去优美好听的指定片尾特别指定曲,在剧集中钟欣潼还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一段都市情感共鸣的故事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