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鞠婧祎出席东方风云榜 影视歌跨界艺人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7 10:2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天,第25届东方风云榜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盛大举行。这是鞠婧祎首次以独立艺人身份出席东方风云榜。一身白色纱裙外搭,内衬花朵绸裙亮相红毯,仙气十足,充满春意的搭配,显得鞠婧祎元气满满。所获封“年度跨界艺人”殊荣,也是对于鞠婧祎的影、视、歌跨界的一种认可!

侧脸
获奖
鞠婧祎
 

  据悉,今年的东方风云榜鞠婧祎斩获了“年度跨界艺人”的荣誉,她本人谦虚地感谢大家的认可,“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对我保有期待,我会更加努力”。据资料显示,鞠婧祎在去年一年内,先后出演了《游泳先生》、《芸汐传》、《请赐我一双翅膀》三部影视剧,在影视作品方面也大放异彩。在采访时鞠婧祎表示,“三部大戏都将在今年年内播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鞠婧祎小姐姐
微博自拍
仙气逼人
现场表演
 

  当晚的音乐盛典上,鞠婧祎首度演绎了完整版的《等不到你》。身着红色丝绒、宽松衬衫,搭配紧身裤马丁靴,劲歌热舞释放舞台魅力,动感十足的她燃爆全场!

  据透露,鞠婧祎正在无锡拍摄《新白娘子传奇》,饰演白素贞一角。挑战古装经典,鞠婧祎将如何诠释,令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