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烈火如歌》龚蓓苾秀演技 情感切换自如塑造立体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7 11:1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龚蓓苾等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自开播25天以来,网络播放量已突破40亿,稳居同档期网剧播放量排行榜榜首,引发全民追剧热。剧中,龚蓓苾饰演痴情反派暗夜绝,通过精湛的演技向剧迷展示了江湖武林热血纷争,同时也讲述了一份深知无法得到,却仍然选择在心中坚守多年的爱。

龚蓓苾A
龚蓓苾B
 

  龚蓓苾饰演的暗夜绝心狠手辣,在本周剧情中,却不顾颜面屈尊求情刀无暇,只为保得养子性命,一向以黑纱遮面的暗夜绝此时着实令剧迷心酸。随后无缝切换回暗河宫三宫主本尊,偶遇负伤下属裔浪,果断下令除掉此人以绝后患,如此冷酷决绝只为力保爱人暗夜罗的江湖长远大计。不同情感状态随机切换,龚蓓苾以实力演技证明一切,更将一位个性立体丰满的反派角色呈现给了观众。

龚蓓苾C
龚蓓苾D
 

  龚蓓苾此次在《烈火如歌》中,实力挑战双重身份,一面是集大义于一身的江南正派霹雳门二夫人,一面则是以暗河宫三宫主身份隐秘行事,诡异多变行走江湖,令人猜不着探不透。此前,龚蓓苾曾出演过多部古装大剧,成功塑造出多个古装角色,持续在线的演技和对角色的独到见解,总能令角色不止于形,深刻诠释出角色的内心世界。《烈火如歌》中,暗夜绝这一角色更是令网友称赞:“第一次心疼剧中的反派,暗夜绝真是太痴情了!”

  一方面为爱情一往情深,另一方面则为爱人不择手段做尽坏事,暗夜绝的命运最终将以何种方式终结,令人期待。据悉,由龚蓓苾主演的电影《中国药神》、电视剧《密查》、《重耳传》有望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