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浴戏”被玩坏,网友为其搓澡、掏耳朵、拔火罐呈现“全景式互动”追剧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8 08:0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林妍执导,陈伟霆、白百何、李现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南方有乔木》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故事开篇陈伟霆饰演的时樾便上演了一出“英雄救美”的好戏与白百何饰演的南乔初相识,陈伟霆干练帅气的打戏引发一众网友表白。而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陈伟霆大秀身材,一出几分钟的沐浴戏份再次给粉丝洒福利,而戏外追剧的观众也积极配合这一幕“浴戏”,甚至还有给屏幕上沐浴的陈伟霆递肥皂和玻璃擦,脑洞大开的设计玩法呈现出全景式互动追剧新体验。

  陈伟霆大秀身材呈现沐浴戏份,网友争相为其“搓澡、掏耳朵、踩背、拔火罐”

  在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中,陈伟霆开篇便大秀身材,衬衫、西服或者运动装束依次登场,甚至还有露出“小蛮腰”的戏份。为了女主南乔与数人争斗停车场时“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拳脚身手更是引得一众粉丝尖叫:“时樾哥哥我也需要你的守护”!

  继陈伟霆武戏和手机号码呈现在荧屏之后,在近期播出的剧情里,再爆粉丝福利,陈伟霆贡献出的沐浴戏份引爆微博和朋友圈,观众在荧屏之外纷纷拿出棉签、搓澡巾、火罐为其“搓澡、掏耳朵、踩背、拔火罐”,令人忍俊不禁“搓澡,掏耳朵、踩背、拔火罐也就算了,那个递肥皂和玻璃擦的几个意思!就问你们还想怎么玩?”、“陈伟霆粉丝太有才了,饭随爱豆,自带出圈特技!不过不得不说,我们时樾哥哥也太性感了吧!身材太好了吧!”!

 

  全景式互动追剧体验引热捧,时樾朋友圈“我快被你们搓秃噜皮儿了”

  观众自带棉签、搓澡巾、毛刷追剧配合陈伟霆洗澡的一幕在网友热传,这样全景式互动追剧体验引发观众热捧“观众这是把全部家当都拿出来追剧了吗 这什么路数?全景互动式追剧新体验?应该是浸没式吧”、“时樾哥哥洗个澡都要被玩坏了”!在前集中已经暴露联系方式的时樾也在朋友圈抒发了自己“被搓澡”的感受“我快被你们搓秃噜皮儿了”!

  想看更多精彩内容吗?,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七点半《南方有乔木》,陈伟霆更多撩妹技能等你解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