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娄艺潇成“韦伯女郎”回归“老本行” 携王牌团队上演《周日恋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09:2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3月28日),华纳音乐旗下“绝美新声”娄艺潇正式加入韦伯音乐剧《周日恋曲》,即将独挑大梁担纲全剧唯一女主角,并作为首发在首演当天奉上精彩的表演。音乐剧《周日恋曲》中文版是上海文广演艺集团与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旗下真正好集团合作呈现的首部中文版韦伯作品。该剧是一部女独角戏,全剧围绕女主角个人展开。经过长达半年的酝酿、选拔和考察,娄艺潇的表现力及音乐造诣获得了制作团队及韦伯本人的认可,即将在音乐剧舞台接受高难度挑战。《周日恋曲》也将于6月8号在上海美琪大戏院正式上演。

  娄艺潇以演员的身份被观众熟知和喜爱,近年来频频展现出的音乐才能也让大众更加认同她的歌手身份。而娄艺潇在上海戏剧学院就读时,所学专业即为音乐剧表演,并曾获得过校园十佳歌手。2016年,湖南卫视真人秀《一年级·毕业季》,她担纲总导演,为学生们排演了精彩的毕业大戏。此后,娄艺潇在《跨界歌王》中更为观众献上了亮眼的演唱,颇受好评!

  2017年,娄艺潇签约华纳音乐并推出了个人首支单曲《野生情人》,正式开启自己的音乐事业版图。“绝美新声”娄艺潇以歌手新人身份再度出道,让更多朋友除了爱上她活泼大方的表演外更爱上了她真诚而饱含深情的歌声。除了获邀献唱迪士尼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插曲《Step By Step》,也在《声临其境》中展现出更丰富的声音魅力。而她个人的全新专辑也在紧张筹备制作当中。这一次登上韦伯音乐剧,她将要和国际顶级音乐剧团队合作,接受国际级严苛的彩排,一个人完成多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将女主角自立的气质和勇于面对现实的勇气通过自己的歌声淋漓尽致地表达。加入华纳音乐之后的她,更加让粉丝们期待她在国际音乐舞台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