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生《天坑鹰猎》再曝剧照 杠上王俊凯打响“爱情保卫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13:0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的英雄少年探寻自然励志大剧《天坑鹰猎》,今日发布全新角色剧照。新生代演员陈叶生出演白脸儿,既是冒险之旅中的得力悍将,也是一网深情的守护者。

陈叶生《天坑鹰猎》
 

  最新剧照中陈叶生身着裘皮大衣,腰间一把匕首,在纷飞的白雪中默然而立,气质深沉。棱角分明面庞上,专注凝视的目光格外醒目,整体散发的沉稳气质。据了解,陈叶生饰演的白脸儿本是过着茹毛饮血生活的孤儿,虽然后来被收养,却无法消去与生俱来的一身戾气。而单纯美好的红果儿(蒋依依饰)是白脸儿唯一的软肋,当坚硬的铠甲遇到柔软的爱情,白脸儿的成长与蜕变是本剧的一大亮点。一直以时尚ICON形象与大众见面的陈叶生此次画风突变,变身东北雪原“扛把子”,身手不凡,出手狠辣。值得一提的是,戏中陈叶生不仅要将“高冷酷帅”进行到底,还会为争夺红果儿与王俊凯“打擂台”,打响“爱情保卫战”。

  最终白脸儿能否成功守护爱情,东北“扛把子”又将如何征服秘境,期待陈叶生在剧中为我们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