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物系恋人啊》今晚开播 隋棠金句频出成“恋爱专家”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9 13:4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钟欣潼、贺军翔、隋棠、张睿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动物系恋人啊》今晚开播,为现代都市男女带来一段清新又走心的婚恋课,与此同时,隋棠倾情出演的“豹系女神”芬妮也即将跟观众见面。此次,隋棠将一扫“撒娇女”的刻板印象,成为职场大女人——左手职场“教做人”,右手情场撕渣男,甚至随手科普“职场女性的100种气质穿搭”。分分钟人生赢家showtime的节奏,让网友们纷纷怒刷评论,称“反差好大啊,想看”、“坐等变身大女人K.O.心机婊的棠棠”。

隋棠 张睿家

  据悉,此次隋棠在本剧中饰演职场女性芬妮,不仅工作起来雷厉风行,手把手“调教”初入职场的小白钟欣潼,在感情上也有很独立的精神世界,毫不手软对付各路渣男,金句频出为女性指点江山——“爱情的世界,就像动物一样弱肉强食”、“如果女人自己都不珍惜自己,那男人凭什么尊重你”、“比起找一起开心的人,现在的我,更需要能一起痛苦的人”。但是,在独立强势的表象下,芬妮却一直将自己受伤的心深深埋藏,独自面对生活的一地鸡毛,直到生命中和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出现化学反应,才渐渐融化冰冻的感情。

隋棠 动物系恋人啊

  隋棠曾因《犀利人妻》中出色的表演提名金钟奖最佳女主角,而在电影《撒娇女人最好命》中,她以“怎么可以吃兔兔”的经典片段为大陆观众熟知。此次在《动物系恋人啊》中反差饰演女强人,对她来说很有挑战:“其实我自己是一个情绪外露的人,演芬妮那种隐藏得很深的人,眼神啊、肢体的处理都要多揣摩。”为了在情绪上“变成芬妮”,隋棠还特意关注动物频道,了解各种动物的特点,敬业精神满分,让人尤为期待她此次的“大女人”蜕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