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名模苏西领衔2018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成昊大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03-30 16:1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被众多专业人士誉为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最高级的一场发布会——“蓝.忆”设计师成昊专场大秀在北京751第一车间盛大举行,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全球代言人、评委会主席、名模苏西携亚太美皇后、国际评委刘小源和首次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聋人男模刘秋实领衔出演。

名模苏西作为主秀开场模特

名模苏西压轴登场

  作为亚洲唯一一位五次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的模特,苏西这是第二次倾情演绎成昊的作品了,她说成昊老师以传统的蜡染表现形式和手法呈现在现代的礼服上以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蜡染的敬意让她动容,她支持成昊把扎染,自然,流行,返璞归真多种元素融为一体来创作。据悉,苏西将联袂成昊共同打造一个时尚品牌,值得期待。

  而本场大秀的三十位模特中,有两位聋人模特表现不俗,他们分别是刘小源和刘秋实。

亚太美皇后刘小源风采

亚太美皇后刘小源

  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位在国际选美界获得最高奖项的聋人姑娘,刘小源的履历可谓厚重,她曾是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传媒大奖获得者,也是世界旅游形象小姐大赛全球公益大使和评委,更是世界聋人小姐先生大赛中国区副主席和评委,她不但担任了本场大秀的形象代言,还成为秀场上与设计师成昊互动最多的模特。

聋人男模刘秋实风采

聋人男模刘秋实王者风范

  刘秋实是本场大秀中唯一一位男模,这位被中国选美第一人刘传江先生赞为温润如玉气质如兰的聋人小伙子,曾两次登上世界聋人小姐先生大赛,2017年获得该赛事中国季军的好成绩,对于第一次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的T台,他表示很激动很开心,当然,他也的确表现不俗,一个人演绎了成昊设计的四套服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