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魏晨逗趣晒剧组伙食 健身拍戏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9 08:1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正忙于电视剧拍摄的魏晨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在剧组的伙食照片,与大家“汇报”着在剧组的生活日常,并打趣配文:“吃猛了…好撑”,尽显俏皮幽默一面。而在享受美食的同时,魏晨也当然不忘健身老本行,今日,魏晨在剧组的健身照曝光!

剧组伙食
魏晨剧组健身照
   图片中,魏晨身穿一件黑色工字运动背心手举杠铃,露出健壮的手臂肌肉,散发出满屏荷尔蒙,让大家不禁感慨魏晨已经将身材练就的如此之好!据悉,魏晨进组拍摄的这部电视剧为军旅题材,在剧中塑造的角色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造型方面更是看点颇多!为了塑造好角色形象,魏晨一边忙于拍摄的同时,也不忘坚持每天去到健身房健身,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也得到很多网友的点赞!
魏晨晒剧组伙食
   健身拍戏两不误,期待这位小哥哥的影视新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