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欣潼陈楚河首秀民国武功 爱奇艺《护宝联盟》明日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0 11:1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他是自带“秘密”的护宝高手,她是外冷内热的赏金猎人,由陈楚河、钟欣潼首次合作的《护宝联盟》将在明日于爱奇艺正式开播,上演一场由“一本古书引发的血案”。此次饰演赏金猎人陈默一角的钟欣潼,碰上“全能少爷”陈楚河,谈情之余不忘大秀民国功夫。

  相爱相杀,就是把你的名字刻在墓碑上

  近日,官方正式放出最新的“联盟版”预告片,在预告片中贺彩与陈默俩人敌人相见分外眼红,一言不合就开打,丝毫不见两人之间的暧昧气息,陈默更直接放狠话称要将贺彩的名字刻在墓碑上,大有不死不休的架势,给俩人关系加上一层神秘面纱。

  作为剧中的两大武力担当,陈楚河和钟欣潼这次都使出十成的功力挑战打戏。从“街头拳霸”转身成为护宝高手的贺彩自带一身武艺,一手劈挂拳运用的炉火纯青,陈楚河为了更贴合人物,在拍戏间隙经常与武术指导现场交流。而首次以民国功夫高手形象示人的钟欣潼,更是不顾腰伤亲自上阵演绎高难度打戏,将《一代宗师》中宫二的八卦掌打的干净利落。陈楚河还曾在采访中分享两人打戏趣事,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Buff女主钟欣潼出没,陈楚河陷“命定劫难”

  已经不是第一次出演民国戏的钟欣潼,这次放下女人味十足的旗袍,在剧中穿起一身干练的骑马洋装束起头发。改做帅气打女的她,其实还有另外一重身份,就是“夺宝”阵营的主力军。作为赏金猎人,她的双商及武力值与男主贺彩不相上下,让对立身份的俩人旗鼓相当,然而赏金猎人特有的“拿钱办事”属性,却又让她成为左右局势的Buff存在,是敌是友难以确定。

  这场古书争夺不仅吸引了以陈默为代表的美国势力,还吸引了以马见三为代表的日本势力、及长青帮背后的法国势力,但能否真正夺得《轘辕经略》关键取决于一个人,就是由陈楚河饰演的男主贺彩,这个在一开始就背负着不可告人秘密的男人,浑身散发着佐罗式亦正亦邪的神秘气息。他从法国流浪后来到北部沙漠,潜伏三年目的就是寻找一本书,并护其周全,而遇上陈默这个命定的天敌,却生出一丝爱情,注定成为俩人命定的劫数。

  这部耗费数年打造的《护宝联盟》,凭借反转的烧脑设定和误会不断的感情线织出一个错综复杂的网,使剧情跌宕起伏,给观众带来一场惊险刺激的传奇体验。据悉,剧中除了精彩打戏,二人合体的探戈与红酒组合,也是不得不看的一大亮点,就在明天中午12点,爱奇艺独家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