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惧新尝试 周一围被赞“行走的衣架”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1 11:1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0日,周一围受《vogue服饰与美容》杂志编辑总监张宇邀请现身北京,参加为意大利高级奢华生活方式品牌Brunello Cucinelli创始人到访北京而设的私人晚宴,是夜意兴盎然,谈笑鸿儒,共同畅享意式之光渲染下的东方之夜。

  向来不惧尝试新造型的周一围,当晚身穿一袭紫色西装亮相帅气有型,象征本命年的大红毛衣搭配得恰如其分,侧颜冷峻眼神深邃,尽显型男本色。尤其是一双逆天大长腿,在186cm“黄金比例”身高的衬托下,完美诠释什么才是“行走的衣架”!

  现场,vogue总监张宇大赞周一围穿着品味时尚精致、高端大气,甚至还微博发文找到了知音:“从米兰到北京,有同样穿衣品味的小伙伴”。不少网友也同样惊叹:周一围竟可以如此百变。正如他出道以来所饰演的角色,百变千面却始终看不厌,《深牢大狱》中善良稚嫩的刘川,《绣春刀》中痞气十足的丁修,《红色》中正义无畏的铁林,《海上牧云记》中霸气勇武的硕风和叶…周一围就是这样不断创新、勇于突破,在超越自我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从未退却。

  据悉,由他参演、宁浩、徐峥监制、文牧野执导的新片《中国药神》已于日前宣布定档今年7月6日暑期档,届时周一围又将在其中奉献出一个“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角色,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