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好友呛声尚雯婕:习惯性蹭热点像走夜路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1 13:3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频传张靓颖和冯轲已经分居的事情,但是当事人双方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而两个月之前音乐人文雅通过朋友圈发布的内容也在近日曝光,并且网友们根据内容分析所指的疑似是张靓颖。而之前作为同门的尚雯婕也在今天发文称张靓颖是一个好女孩,只是遇人不淑,同时指责文雅是想红的知心大姐,这让文雅感到很气愤,发文回击尚雯婕,称让其以后不要再唱署名为自己的歌曲,同时表明自己并不是想红,如果有真的想红第一就写一写关于尚雯婕和聂涛共事的种种。

文雅微博截图
 

  文雅发文疑似指责尚雯婕借此事炒作蹭热点,还形容尚雯婕习惯性蹭热点像走夜路,自己走怕见鬼,旁人看如见鬼,更是表示自己如果真的想红,不用爆料,第一个就写一写你和聂涛共事的种种,就算是微博不是你本人所发,但是相信品格低下的小人也是遇人不淑。同时文雅还在自己的微博评论中留言称:“各位看官,不知道谁给我买了一堆水军评论,为了不被做文章,我会删看上去非常明显的水军评论,如有误删请多包涵。”

  文雅微博全文如下:

  “雯婕:1、请你以后不要再在任何公开场合演唱有署名「文雅」作词的歌,反正你很早就公开说过你不再出中文专辑唱中文歌,正直如你请说到做到;2、习惯性蹭热点像走夜路,自己走怕见鬼,旁人看如见鬼;3、知心大姐真的想红,不用爆料,第一个就写写和你及聂涛共事的种种;4、就算微博不是你本人所发,但相信品格低下的小人,也是遇人不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