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指南猫旅行助力“老戏骨”张一山处女写真意大利拍摄行程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1 17:1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0日,演员张一山在意大利罗马、托斯卡纳等地取景拍摄的写真处女作《山外有山》正式开始发售,作为张一山的第一本写真集,《山外有山》一经上线就引起了极大的反响。据悉,本次意大利写真之旅的行程均由“超好用的旅行定制App”指南猫旅行量身定制,这也是张一山首次尝试定制旅行

  不仅写真与其他明星不同,《山外有山》的另一大亮点却在照片拍摄地和行程上。

  本次写真以《山外有山》为主题,独到地选择了与张一山的气质相得益彰的意大利进行拍摄,全书经历了生疏、相识、了解、熟知不同阶段的故事性内核,真实的展露出蕴藏的双重个性——即“自由与复古”。

  与很多写真集的华丽、高冷不同,一贯爱不走寻常路的张一山,这次也摈弃了复杂的拍摄手法,抛下明星光环的他以享受旅行的方式完成了这次与众不同的写真之旅。在时尚气息浓郁、独具古罗马艺术的城市里的各个角落,完美的做到在美景中得到释放,真实的流露出平静且豁达的心境,展现出生活中他的另一重魅力。

  而《山外有山》的另一个亮点,来自行程。据悉,本次意大利写真之旅的行程均由“超好用的旅行定制App”指南猫旅行量身定制,这也是张一山首次尝试定制旅行。

  与张一山在戏里戏外展现在我们面前的硬汉形象不同,本来年纪也不算大的他在生活中也像个孩子一样爱玩,但说起旅行,却并没有时间安排行程,于是找到了国内领先的旅行定制平台指南猫,定制了这次专属意大利写真之旅,从细致独特的行程安排,到机票酒店的选择和预订,再到点到点智能导航,事无巨细。

  罗马的自由、托斯卡纳的优雅、佛罗伦萨的艺术与美食,不是热门景点打卡,而是像当地人一样,享受在意大利的每一天。指南猫让张一山用游玩的方式与“就是出来玩儿”的心态拍摄了这本写真,也在本次意大利之旅中轻松惬意地享受了一次最适合他的旅行状态。

  张一山独特气质和的旅行路线,共同造就了《山外有山》,在浪漫的意大利国土上,没有绚丽的舞台灯光,也没有精致的妆容,一切随心所欲,这也是指南猫和张一山共同倡导的一种状态,不管是旅行,还是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