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写真刷街 红图尽显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10:2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王源代言的某品牌硬广刷街,性感红图将即将年满十八的成长展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身披牛仔外衣流露出的不羁摇滚范还是休闲风的卫衣,不同风格随意切换驾驭自如。

王源写真
王源写真2
王源写真3
   作为00后优质偶像,王源在2017年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30人,并问鼎2017年10大杰出90后榜首,成95后商业价值第一人。王源的商业价值和个人影响力一直有目共睹,也因此颇受各大品牌的青睐。此前某国际著名品牌官宣王源为品牌形象大使。官宣当天,该品牌官方旗舰店销量均呈直线上升型增长,王源推荐款在上线9小时左右的时间就热卖至断货,粉丝纷纷在网上晒单,销售额近百万,堪称断货王。
王源写真5
王源写真4
王源写真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