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蔡徐坤卢洋洋上演别样欢喜冤家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10:2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2日,由高人气网络小说漫画同名IP改编的超级可爱网络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于优酷正式上线播出。该剧由陈鹏导演执导,人气偶像蔡徐坤、卢洋洋领衔主演。蔡徐坤日前凭借《偶像练习生》大火,而在这部网剧中,与蔡徐坤上演对手戏的官配女主卢洋洋也是备受关注。

  这部青春校园剧由蔡徐坤所饰演的叶麟与卢洋洋饰演的任小芹这对欢喜冤家的校园生活线展开。蔡徐坤在剧中饰演一个热血善良又中二病晚期的男生,而卢洋洋饰演的任小芹作为一名转校生坐到了叶麟后桌,疯狂地纠缠上了叶麟。任小芹作为一个典型的精分双子座拥有双重人格,人前是一个柔弱无骨温柔可人的邻家妹妹,而另一面的她则是一个战斗力Max的“小霸王”,从此拥有绝学武艺,打起架来以一敌百,当年在孩子王中腹黑凶悍到令人闻风丧胆。

  卢洋洋是有着清纯可爱的外貌以及高挑纤细的身材,自然朴实的演技更获得许多导演的赏识。外表清新靓丽的她如今在剧中却要饰演一个欢脱中二的“暴力恶魔”,对于首次担纲大女主的新人演员卢洋洋来说,任小芹这个角色充满了乐趣与挑战。作为自己的演戏生涯中第一部大女主剧,卢洋洋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塑造好任小芹这个角色,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剧中叶麟与任小芹(卢洋洋)的这对欢喜冤家,在一群少男少女吵吵闹闹、充满友情的校园生活中显得别具一格、天真无邪。两人的命运纠葛从年少时的一场火灾就已埋下伏笔,而当他们双双长大,标准的呆萌正太成了热血的中二少年,恶魔小霸王成了温柔的邻家少女。为了报儿时被小恶魔欺负的仇,叶麟苦练十年功夫,长大后斗智斗勇跟任小芹周旋。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也是粉丝们最为期待与关注的看点。

  作为一部漫改IP的“次元”网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在很大程度上尊重了原著,女主卢洋洋的造型时而温婉可人时而霸气十足,甚至在人物表情和肢体动作上都做到了神还原。这部备受期待的“二次元”网剧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校园生活体验?敬请关注优酷今日上线的《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