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知道你的秘密》正式开机 甘昀宸冷面上阵“开杀戒”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11:1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超级网剧《我知道你的秘密》低调开机,该剧改编自实力派悬疑言情作家殷寻的作品《他听见你的声音》,由黄宗泽、叶青、石蕊、甘昀宸等主演。影视演员甘昀宸首次出演冷面杀手马克,出手利落,心狠手辣,破格首演,令人期待。

演员甘昀宸
   该剧原著作为2016年度最受欢迎的悬疑推理作品之一,将言情与悬疑、推理、心理相结合,剧情从法医的角度出发通过蛛丝马迹为观众剥去层层案件疑云,还原事件真相。此次改变为影视作品更是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实力演员强强联手,必将呈现出非一般的质量与观剧体验。除此之外,由甘昀宸主演的另一部作品《限定24小时》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该剧改编自漫画家苏夏的原创漫画《限定24小时!安定博士和他的仆人们》,自连载就成为同题材漫画中的翘楚,改编为真人网剧消息一出便引起热议。甘昀宸在该剧中饰演怀揣警察梦的杨大智,一心除暴安良,正义感爆棚。与《我知道你的秘密》中的杀手角色形成鲜明对比。面对相反的角色类型,甘昀宸压力不小但更乐于挑战自我,其松弛自然的表演状态和演技也让各主创惊艳不已。
演员甘昀宸《我知道你的秘密》
   迥异的题材、跨度极大的人物,甘昀宸都能完美消化,踏实的态度以及精湛的演技也让我们更加期待未来属于甘昀宸的无限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