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国媒体Billboard盛赞EXO-CBX 让一周都变得充实的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2 14:2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人气男团EXO小分队EXO-CBX在本月的10日正式携小分队的第二张迷你专辑回归歌谣界,新专辑《Blooming Days》歌曲音源公开之后就立即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获得了韩国国内音源排行榜的首位,在亚洲其他国家也备受关注,同时也被美国权威媒体Billboard进行了详细的报道,称赞EXO-CBX的新专辑《Blooming Days》是让人感到充实的专辑。

 

  当地时间美国著名媒体Billboard发布新闻对在4月10日发表全新迷你专辑《Blooming Days》回归歌谣界的EXO-CBX进行了十分全面的报道,EXO-CBX这一次回归也引发了该媒体的强烈关注,通过官方网站对这一次的新专辑《Blooming Days》进行了集中报道,称这一次的新专辑是让人感到十分充实的新专辑,能够通过专辑歌曲和MV尽情的欣赏三名成员华丽的歌唱,展示了主唱CHEN渐进的高音,同时HIA看到了既有没有又充满兴致的活力MV,以EXO-CBX的动感Performance为重点,编舞则由充满能量的多种动作构成的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小分队。

  据悉,EXO-CBX这一次回归的主打曲《Blooming Days》是一首十分动听的舞曲,展现了小分队成员们的歌唱实力,同时小分队成员们还为这一次的回归多了很多的准备,MV中三名成员劲歌热舞超级有魅力。这是EXO-CBX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新专辑共收录了7首歌曲,每一首歌曲都是十分动听的,同时三名成员在歌唱方面有了更明显的进步,获得了专业人士的称赞。

  另外,这一次回归小分队还将会进行打歌活动,将会在今日播出的音乐节目《M!Countdown》中带来回归之后的初舞台。同时小分队也从回归那天开始进行为期一周的直播活动,分享新专辑的制作故事以及成员们之间的爆笑趣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