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烁《归还世界给你》曝光特辑 厨艺精湛热爱健身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09:09: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钻石影业出品,蒋家骏导演执导,杨烁、古力娜扎等演员主演的时尚轻悬疑爱情大剧《归还世界给你》近期正在紧张地后期制作阶段。近日,《归还世界给你》首次曝光了首支人物版花絮制作特辑。杨烁、古力娜扎等主演亮相特辑视频中,两人片场互动不断,亮点多多。人气演员杨烁在剧中饰演的陆准一角,在笑料满满的情况下不减时尚度,可谓看点满满。

杨烁 归还 剧照1
杨烁 归还 剧照2
   在剧中,杨烁饰演的陆准着装风格以西装为主,但不乏一些运动休闲风服装,还有最近流行的“睡衣风”等着装,风格多变,但时尚度皆颇高,与杨烁一贯的时尚品味相得益彰。
杨烁 归还 剧照3
   在此次特辑中,曝光了不少杨烁健身的场景,杨烁亦是实力诠释了“只要有心,到处都可以健身,什么都可以成为健身的道具。”此外,片中展现了杨烁做饭的场景,杨烁熟练的刀工、精细的手法更是暴露他的烹饪水准。看来不仅陆准是一个“万能”总裁,杨烁本人也是十分全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