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醒云端说唱《Only You》全新MV 复古版画唯美伤感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10:4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苏醒云端说唱《Only You》MV今日正式上线。MV通过复古版画形式的动画,描述了一个唯美伤感的爱情故事。

苏醒宣传照1
苏醒宣传照2
   《Only You》MV以做旧的画面,和黑白版画形式的动画,呈现了一个唯美却伤感的爱情故事,令观赏者如同翻开了一段陈年记忆,回到当年那段纯真美好的感情世界之中。褪去花花世界五彩斑斓的外衣,真挚的爱情像火焰一样持久在内心散发着光与热。但每一段感情的付出都是一次赌注,带领我们前往未知的境遇。没有人能未卜先知,爱情的结局究竟如何,还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去建筑。细语倾诉般的歌声,表达着对伴侣的肯定和鼓励。令人听罢也感受到一份温暖和勇气,不由得去渴望共同打造属于两个人的美好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