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专访霍亚明:每一个角色都是新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3 10:5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霍亚明给人的印象是雅痞,绅士又带有几分文艺气质。确实是这样,他拥有一张高级脸,不笑的时候有几分冷峻,但高高的鼻梁下面一抹微笑的嘴角又让人觉得痞痞的。在新近热播的传奇大剧《远大前程》中他的魅力又一次被挖掘,引得许多网友表示老公团又多了一枚。

  霍亚明在剧中饰演漕帮帮主胡坤,与陈思诚有诸多对手戏,一举一动都被网友定义为“戏骨”。对于观众的热情,霍亚明表示非常感谢,希望胡坤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角色体验,而他自己已开始新的航程,去塑造更多新鲜的角色。比起娱乐圈中的名利追逐,霍亚明更向本真自然的生活。他热爱生活,喜欢到处旅行,储存信息,丰富所有的表演。或许正是这样的性格,使他能踏实下来钻研演技,才能一次又一次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

  对话霍亚明

  记着:《远大前程》中的胡坤是一个怎么样的人物形象?

  霍:胡坤是漕帮帮主,在剧中,代表一个阶级在上海滩纷云乱世中,侠肝义胆,肯为兄弟、整个漕帮牺牲自己, 最后的结局,也是为了兄弟壮烈赴死。

  记者:塑造过这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如《远大前程》胡坤、《如果蜗牛有爱情》叶梓强、《生逢灿烂的日子》林小果等,哪一个和本人比较相似呢?

  记者:没有相似,但我演绎的每一个角色都像是我的“孩子”一样。或者是有一些自己的影子,或者是根据自己“感受”、“想像力”来放大,演员这个职业最大魅力的地方也在于此,可以某一个时间来“进入”另外一个人的躯壳里生活一段时间。

  记者:未来最想尝试什么样的角色?

  有很多想尝试的角色,自己来到了新的年龄段,有了非常大的改变和新的感受,促使自己对工作有许多和以前不同见解。哪怕是以前演绎过的角色类型我觉的也可以重新来过,因为我的理念变了,所有的一切都有“新鲜”的生命力了。

  记者:挑选剧本有什么坚持的准则吗?

  我比较重视团队品质,希望和一些优秀的团队合作,因为你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工作,互相刺激会受到是潜移默化的影响。比如正午阳光团队、张开宙团队、陈思诚团队等,合作之后受益匪浅。

  记者: 拍戏之余会做些什么?有什么爱好?

  拍戏之余我会抓紧时间感受现实生活中“一切”。我觉得生命本身就是一场旅行,应该多感受和丰富自己的信息库和见识仓。我喜欢旅行、喜欢做饭、喜欢和朋友在一起聊天。总之,生活的惊喜无处不在,需要你有一颗热情的心和善于发现的眼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