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时髦亮相品牌活动 连唱三首金曲点燃全场激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6 09:08: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3日晚,华纳音乐旗下TIA袁娅维空降上海,亮相品牌“左岸先锋演唱会”活动现场,时髦装扮搭配精致妆容格外引人注目,现场连唱三首风格各异曲目,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活动当天,TIA豹纹纱裙搭配合身小西装外套,简单组合却呈现出别样性感魅力,利落装扮也显出TIA性格中的率性一面。“左岸先锋演唱会”上,TIA先后带来《说散就散》、《流花Love Herby》和《Crazy》三首歌曲,用深情、柔美与动感三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引发现场观众的热情。一向亲和力十足的TIA,也在现场三首歌间隙的互动中,多次提醒台下的粉丝当天天气寒冷,要注意增添衣服,让人感到格外贴心。

  本月,TIA已经相继推出《别废话》、《存·不存在》一动一静两首高品质单曲,而4月20日,她也将发行自己准备已久的2018全新专辑《TIARA》,相信势必会掀起收听热潮!

1
2
3
4
5
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