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1克拉》首映礼郭京飞现场告白“佳音我爱你” 合体迪丽热巴“土味情话”撩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7 08:06: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6日,根据同名热门话剧改编的爱情电影《21克拉》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何念携主演郭京飞、迪丽热巴集体亮相。两位演员在现场王抠抠与刘买买角色上身,开启“互撩互怼”模式,土味情话说不停,嗨翻全场。而在当晚的首映之后,电影好口碑也相继释出,观众盛赞影片“又一出话剧改编好戏”,“郭京飞演技撑全场,热巴展现美艳谐星潜质”。爱情喜剧《21克拉》,由上海尚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传奇电影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利得尚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售已全面开始,将于2018年4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

  郭京飞大讲情话反被迪丽热巴泼冷水

  “反差CP”现场上演互撩互怼

导演何念、主演郭京飞、迪丽热巴合影
导演何念、主演郭京飞迪丽热巴手比上映档期420
郭京飞迪丽热巴合影
郭京飞迪丽热巴拿21克拉大钻戒
 

  首映发布会一上来,在片中出演一对欢喜冤家的郭京飞与迪丽热巴便角色上身,化身王抠抠与刘买买,在片中郭京飞与迪丽热巴出演一对三观完全南辕北辙的都市男女,因为一个破产,一个失业,“同是天涯沦落人”的两人住在了同一屋檐下,闹出连番笑料。而在首映发布会现场,郭京飞与迪丽热巴开启互撩互怼模式,先是“情圣”附体,郭京飞情话张口就来,“我要买张机票,去热巴的眼睛里旅行”,没想到却被热巴泼了冷水,“那很可能会坠机哦”,在两人的演技加持下,土味情话说不停,笑翻全场。

  随后郭京飞与迪丽热巴也玩起了“互怼真心话”游戏,在一连串电影的细节大考问之下,答错的一方遭到充气锤子的惩罚,成为发布会的又一个亮点高潮。

  郭京飞隔空毒舌雷佳音属“中华田园犬系”男友

  迪丽热巴新疆特产遭吐槽“酸奶炸弹”

迪丽热巴发布会现场图1
郭京飞发布会现场图1
郭京飞举牌“佳音我爱你”迪丽热巴回应“好的我愿意”
 

  发布会上,导演何念身为话剧与电影两版的导演,畅谈了创作这个引发都市男女广泛共鸣故事的初衷,作为当时自己的“爱情三部曲”系列话剧的最后一部,何念表示,“当时就很喜欢这个故事,也在全国20多个城市巡演,反响很好,当时就很想拍成电影。”同时他也强调了在电影改编中,做出了更多富有新意的改变与尝试。

  现场三位主创回忆片场趣事,郭京飞直言至今难忘热巴送来的一块儿新疆特产酸奶疙瘩,“简直是酸奶炸弹,差点晕过去”。而被问到为何要将迪丽热巴饰演的角色命名为刘佳音时,何念笑言这在话剧创作时就是专为郭京飞量身定制,大家都知道郭京飞与雷佳音是多年好友,雷佳音本人也出演过话剧版《21克拉》,“希望折磨一下郭京飞,让他一直对着热巴喊佳音”。现场还聊到当下流行的“犬系男友”,郭京飞也是嘴下毫不留情,笑言雷佳音是“中华田园犬系”,现场更为郭京飞准备了“佳音我爱你”的告白牌,笑翻全场。

  而在聊到如果现实中爱上了一个“买买买”的女生将如何应对时,郭京飞霸气回应,“那我就负责赚赚赚。”电影中的王抠抠与刘买买一个信奉“省钱是艺术”,一个坚持“花钱有美感”,引发无数冲突笑果,最终两人能否在这场“谈钱说爱”的拉锯中终成眷属呢?本周五影院见分晓。

  迪丽热巴惊艳表现获肯定

  映后口碑爆棚观众盛赞“又一话剧改编好戏”

迪丽热巴发布会现场图2
迪丽热巴发布会现场图3
郭京飞发布会现场图2
郭京飞发布会现场图3
 

  在当晚的首映之后,影片的首波大规模好评新鲜出炉,观众盛赞影片“又一出话剧改编好戏”,“郭京飞演技撑全场,热巴展现美艳谐星潜质”。目前距离电影正式公映仅有3天,大家纷纷期待《21克拉》能在五一档前的电影市场,刮起阵阵清新又走心的爱情旋风。

  影片改编自同名高口碑话剧,由话剧导演何念亲自执导,郭京飞再度出演男主角,“金钱与爱情”的议题也是影片延续原版话剧的一个重要情节点,在电影中,王抠抠与刘买买的价值观冲突也再度升级。值得一提的是,《21克拉》是郭京飞与迪丽热巴的首度合作。两人将在电影中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新鲜与惊喜呢?期待4月20日电影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