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远大》上演女追男 谭凯被疯狂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7 10:0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远大前程》的剧情目前迎来了第二个小高潮,陈思诚饰演的洪三元在事业顺风顺水之时,也收获了“一见钟情”爱情,和富商之女于梦竹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但剧情又在此刻发生了神转折。

1远大前程

  订婚宴当日后知后觉的洪三发现自己的真爱是一直以男装示人的一爷林依依(佟丽娅饰),在两人被多股势力追杀的情急之下,洪三元躲进了小阿俏的凤鸣楼寻求帮助。

2远大前程谭凯剧照

  小阿俏从见到沈达的第一眼开始,就一见倾心,上演疯狂的女追男戏码。

3我只要沈达

  动员洪三劝说沈达

4洪三动员沈达

  第二次见面为救洪三于水火之中,沈达等人再次齐聚凤鸣楼,这次小阿俏更是提出了唯一的交换条件:迎娶。

5除非沈达愿意娶我

  这样的疯狂示爱,大概只有沈达才有这样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