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三国机密》渐入佳境 “刘平是成长型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7 11:3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唐人影视出品,马天宇、万茜、韩东君、王阳明、王仁君等主演的电视剧《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正在腾讯视频持续热播,本周的更新又增加了新人物,故事发生地开始由许都向邺城转移,我们的小皇帝刘平也在不断成长,剧情愈发精彩有趣、渐入佳境!

马天宇《三国机密》刘平骑马

  《三国机密》的热播,让网友对刘平这个角色到底是软弱的只会认错的“青铜”,还是坚持用阳谋救天下的“王者”展开了一轮激烈的讨论,其实正像饰演刘平的演员马天宇在采访中所说的那样:“刘平是一个成长类型的角色”。

  初登帝位的刘平确实懵懂无知,处处要被皇后伏寿“教导”,这个时期,他只是在假扮哥哥刘协;自张宇被抓选择自杀后,刘平有了第一层的成长,他明白了“牺牲”和“家国”的意义;董承事败董妃惨死后,刘平有了第二层的成长,他坚定了要用自己的方法“救汉室”的信念,并且有了真正帝王的气势和威仪;郭嘉回到许都拆解了杨修、伏寿所有的计划,赵彦甘心赴死后,刘平有了第三层的成长,他开始用自己的仁德之道,凭阳谋之智,有计划的一步步的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在皇后惊诧的目光中,刘平开始拉拢郭嘉,这个别人都极度害怕并躲得远远的曹操的“第一谋士”,刘平觉得郭嘉可以为自己所用。面对曹操的“王佐之才”荀彧,刘平用几句诛心之言,便让这位荀令君看到了“陛下聪睿”、汉室未来可期。

马天宇《三国机密》刘平执剑

  刘平初心未改,温柔又坚定,随和且执拗,他认错服软都是为了达成自己最终的目的——救人,救更多的人,救这个天下。他想要自己掌握汉室的主导权,来引领天下走向太平。他的仁慈不是软弱,也不是随便说说,他要救张宇、杨俊、董承,他也要救赵彦、杨修和曹丕,他不杀邓展和郭嘉以及所有他觉得无辜之人,因为他要用阳谋来走属于自己的帝王之道。

马天宇《三国机密》与韩东君是兄弟

  《三国机密》中刘平的所有这些转变和成长,马天宇都一一精准的展现出来,他用干净的面容、赤诚的眼神,把一个一路成长、不断强大、引领周围的人跟他一起按照他的方式拯救汉室的少年天子,演绎的入木三分,与他自己融为一体,看过这部剧的人以后再想起汉献帝应该就是他这个样子吧——温润、坚定、仁慈却也很强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