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芬创始人谢杏芳曝林丹带娃不容易,比训练还累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7 15:43: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6日,作为Doreen杜芬品牌创始人谢杏芳受邀参加京东母婴“2018年京东宝贝趴战略发布会”,在会上与主持人问答互动中曝出丈夫林丹在家常说带娃不容易,比训练还要累,话音一出便引发在场人员一片哗然。奶爸超级丹原来也被带娃所“累”,竟然比高强度的训练还要累。

  谢杏芳透露,林丹一回到家,便围绕宝宝小羽转——逗孩子开心、给孩子冲奶粉、教孩子唱歌识字等等全都做,在照顾宝宝方面是一个“超级奶爸”。也常常因为每次都如此尽心尽责,有时候一天连续几个小时下来,难免会累。谢杏芳表示,尽管林丹常说带娃不容易,但对自己所创建的母婴品牌Doreen杜芬也得到丈夫的全力支持,予以了她很多的帮助和建议。

  会场上,换了新身份的谢杏芳显得更加自信美丽。她透露,杜芬这一母婴品牌创立灵感来自于宝宝小羽的诞生,她说:“孩子是上天赐予父母的一份神圣的礼物,杜芬的英文Doreen是希腊语中神的赠礼,正好代表了这个的意思。作为妈妈,我们希望给宝宝最好的,也希望给自己最好的,希望自己是一个温柔有爱,并且自信时尚的妈妈,成为孩子的榜样。”

  据悉,Doreen杜芬坚持从全球大自然进口,超过90%产品原料是来源于世界上最好的原料产地,如小黄瓶(幼芽倍护婴儿舒肤油)产品的油橄榄果油原料是来自于西班牙,该产地油橄榄果油品质是全世界公认最好产地之一;幼芽倍护婴儿柔泡洗发沐浴露产品上的乳木果油是来源于西非;多维植萃纯皙倍润霜产品上的霍霍巴油是来源于以色列。不仅仅天然主料来源于最好的原料产地,营养辅料也精选自全球优质产区。如多维植萃纯皙养肤液产品里的小麦胚芽是来源于韩国。

  在配方上,Doreen杜芬也是精益求精。谢杏芳作为一位妈妈,她深知目前市面上母婴产品的不足及消费者的真正需求。要突破性提升产品品质,除了在原料上不惜重金,还需要在配方上下真功夫。因此她组建了一支规模庞大的研发团队,同时还与世界知名的妇产医学昆士兰大学“药学生物医学学科学院”的“掌门人”Nicholas Fisk院长及其团队合作,研发出更符合中国宝宝和妈妈使用的配方。此外还不计成本实现宝宝产品“八大无添加”、妈妈产品“六大无添加”,真正做到有效规避常见刺激源,实现产品安全、无刺激。对于杜芬的每一款产品,谢杏芳都要亲自参与测试,日常生活中自己与宝宝小羽也经常使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