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院线电影《神秘相机》隆重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16:4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4月15日,经由瑞银创投出品、九月影视、星纵影业、展佑传媒联合制作的院线影片《神秘相机》,在江苏泰州市隆重举行开机仪式。因为题材抢眼、幕后团队水准一流、演员阵容整体实力超强,所以尚在筹备阶段就已经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魔鬼和天使,带着不同的心情将会看见不同的事物。这是这部电影传达的主要思想内容。影片男主林楠和女主黎娜、死党耗子、古董商等多位人物争夺一台被赋予神奇魔力的相机,正是这台相机,让人性的本来面目暴露无遗。

  本片由著名导演杨睿执导,李牧辰监制,秉承引领时代风气、拥有导人向上向善的力量,这才是文艺之于人的意义和价值。相信观众看了这样一部接地气、制作精良的现实题材作品无疑会成为一味暖心的靓汤,让人眼前一亮。

  该剧有众多实力派青年演员及海外演技派明星的加盟:计清彦(饰林楠)、王美琪(饰简倪娜)、查振(饰陈浩)、尹箭(饰韦李海山)、张飞翔(饰周宇)、邹欢欢(饰罗文明)、Rafael(饰大威廉)、Beck(饰小威廉)、Alfonso (饰阿梅轮)。剧组将按照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标准,为全国广大观众打造一部有艺术特色、全国影响的精品佳作。全剧将于2018年完成并播出,看来《神秘相机》这部戏注定会给观众开启一场演技的饕餮盛宴。

  瑞银创投董事长叶学勤出席本次开机仪式并发表讲话,他表示未来会在影视文化产业加大投入,同社会各界促进中国文化创新产业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