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大为关悦结婚十周年,甜蜜背后暗藏秘密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09:5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4月17日,佟大为在网上晒出和妻子关悦的近照,身着礼服的他们仿佛是婚礼现场。他们不是早就结婚了?原来是这对模范夫妻举办了一场结婚十周年的派对,吃瓜网友表示:隔着屏幕都感觉两人的无限甜蜜呀!

  这次十周年纪念日现场,夫妻俩收到亲朋好友满满的祝福。I Do品牌为祝福二人还为到场所有见证者专属定制了名为“爱的圆点”项链。

  这项链设计也真是走心。吊坠一面刻着:“Home is where you are”。另一面刻着两人名字的缩写,配上10周年的字样,简直甜蜜爆棚啊!

  佟大为自结婚以来,时常被网友捕获秀恩爱和照顾关悦的贴心举动。之前就有媒体爆料说,佟大为护妻有加。在这次10周年纪念日可以说淋漓尽致了,梦幻华丽的宴会以“为悦长伴”为主题向爱妻表白。

  宴会上贴心搀扶高跟礼服的关悦,这一小细节真的是为暖男加分,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楷模啦!

  两人也经常晒出一家五口的美照。

  从照片里可以出,这一家五口也是真·颜值逆天啊,貌美的DNA杠杠的。

  撸完这俩人的爱情,小编只能抱紧自己,大声说:这把狗粮太壕太甜,我还能再吃十周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