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主题曲《我就是我》在京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11:0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4月13日,歌手张咪现身在京举办的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主题曲首发仪式,现场演绎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主题曲《我就是我》。

  张咪作为著名歌手、模特,一直是横跨乐坛和时尚界的天后级艺人,通过这次时装周主题曲的演唱和发布,再次完成了她职业生涯的一次突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全感官的时尚体验。发布会上,动感十足的韵律伴随着脍炙人口的歌词流淌,张咪随着音乐的节奏边唱边舞,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歌如其人,人如其歌。《我就是我》不仅展现了张咪自信独立的个性、高贵优雅的气质,更是将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所倡导的时尚工匠精神诠释到极致。歌词“前进的旅途不曾停住,追逐的地图也曾迷路,所有的委屈、流下的汗水,这条路我会义无反顾”则真正唱出了时尚工匠们的心声,引起了时尚爱好者和追求者的广泛共鸣。

  主持人邀请了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王浩天上台互动,并提问关于这首歌的诞生过程,王浩天表示,“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是一个有态度的时尚盛会,有着一群有追求、有风骨、有情怀的时尚智造者,立足这样一个平台,能汇聚更多有风格、有创意的时尚工匠。我们一直希望能有这样一首歌,来表达我们的情感、展现我们的风格、唱出我们的心声。而在与张咪的沟通中,我们碰撞出了灵感,产生了共鸣,这就是迅速促成这首歌的合作和录制的原因。兴奋与激动贯穿了我们的整个录制过程,因为在这首歌中,我们找到了本来属于我们但又曾经丢失的东西。”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主席王浩天(右二)与歌手张咪(左二)台上互动

  随后,《我就是我》的主创团队部分成员也纷纷上台与观众见面,并分享了这首歌录制期间的幕后故事。不难看出,无论是活动主办方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还是主创团队,对这首歌都颇为走心。采访结束后,调性十足的MV也最终在现场大屏幕上播出并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与赞美。据悉,在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上崭露头角的两位男模李辰乐和罗郅阳也在《我就是我》MV中倾情演出。

  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是全球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丝路沿线各国均可申请承办的时装周,被誉为“时尚届奥林匹克”,作为优秀时尚人士的表彰和创意设计推广的国际化平台,一经举办便引起了国际时尚界的极大关注,在此时装周上所颁发的“时尚工匠金嫘奖”更是被国外多家知名媒体争相报道。

图为歌手张咪为2017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现场走秀(资料图)

  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中国环球时尚创意产业大会,包括第五届中国模特与美丽产业高峰论坛、第二届全国少儿美育教育发展论坛、第一届中国时尚创意产业高峰论坛、以及《辉煌丝绸之路》大型系列活动2018年度项目联合启动仪式同期隆重举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