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再度献声歌手舞台 歌手之夜为公益开唱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13:0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五晚19:30,湖南卫视《2018歌手之夜》即将迎来现场直播,开启一场巅峰的音乐盛宴。张碧晨阔别歌手舞台一年后的再度献声,也将成为当晚的一大看点。

歌手张碧晨
张碧晨不散不见

  张碧晨自参加《歌手》竞演以来,给大家带来了太多难以忘怀的金曲现场,不论是首次登场的《时间有泪》,还是唱跳俱佳的《红玫瑰》,或是展现原创实力的《胡桃夹子》,都给我们带来了太多惊喜,新意十足的编曲搭配实力的Live现场,每次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倍感惊喜,而我们也一路见证了她越战越从容的成长。

  一如张碧晨在《歌手》采访中所说的“作品至上”,她也一直在用优秀的音乐作品来对大众Say hi。从第二张专辑的首支原创大作《隐隐作秀》、到2018首支影视剧OST《听雪》、再到最新专辑的情感大作《极》,都是极其优秀的音乐作品。她用自己的理解与诠释,将歌曲表达出独到的韵味和感受,她更用绝佳的声音控制力与自带混响的钻石音色获得了大众的肯定,而她6月9日即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2018极光北京演唱会也是预售火爆,令人期待。

张碧晨红玫瑰
张碧晨极光

  此次歌手之夜,一改之前的激烈比拼,而是响应保护湿地的号召,为公益开唱。除了好听的歌曲之外,4月19日的红毯现场也是不容错过的精彩环节,让我们一同期待本周五晚19:30《2018歌手之夜》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