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乃瑾澄清点赞有关甘薇微博:一秒手滑千古恨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9 14:0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现演员熊乃瑾点赞了有关于甘薇被列入老赖和李小璐出轨的相关微博,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要知道熊乃瑾和甘薇以及李小璐曾经是关系很好的闺蜜,三人还是泰迪姐妹团的成员,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塑料姐妹花”。

  而今日中午熊乃瑾也澄清了有关于点赞甘薇和李小璐相关的微博,称自己是一时手滑成千古恨。熊乃瑾发文写道:“一秒手滑千古恨,活生生把网友逼成小说家,真是为我的肉熊掌捉急”还配图一张熊掌的图片。而对于熊乃瑾的解释,网友闷有的表示不用在意,谁都会有手滑的时候,下次注意就是了,而有望网友则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理由,手滑还一次滑俩,这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熊乃瑾和甘薇以及李小璐曾经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闺蜜,几人经常在一起聚会玩耍,三人还都是“泰迪姐妹团”的成员,熊乃瑾之前还曾在微博晒过与甘薇和李小璐的合影,发文称:“天塌了有你替我顶”可见三人之间的关系确实不一般。

  有关于“泰迪姐妹团”网上消息称成员包括秦岚、霍思燕、李小璐、熊乃瑾、甘薇、肖雨雨、杨幂等七人,因为每个人都喜欢泰迪,因此也被称为“泰迪姐妹团”,7人关系一直很好,但是后来因为一些事情感情破裂。不过,一些成员之间还是保持着非常亲密的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