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异世界王选 Cosplay争霸赛” 火热报名中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0 15:0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提起cosplay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王者荣耀cos、英雄联盟cos,其实cosplay远远不止这些。这次虎牙直播带你玩点新花样,虎牙“异世界王选 Cosplay争霸赛”正在火热报名中。人类所处的现世界之外,还存在着平行宇宙,称为“异世界”。异世界里有四大种族,分别为精灵,神族,妖族,魔族。主播们将一起挑战参与王选,最终与异世界签订契约,成为异世界之王!

  活动报名时间将从4月20日持续到5月20日,比赛将经过报名、海选、主题赛、决赛四个阶段。在海选阶段,主播正确cos种族进行直播,观众对主播的主身份种族照进行投票。在主题赛阶段,由神秘嘉宾发起挑战,主播直播挑战过程并上传视频。榜单排行前30名进入决赛。最后由综合人气投票,榜单排行,嘉宾评委评分选出前15名,可获得签约名额,奖杯证书等。

  此次比赛虎牙二次元专区将大力打造coser团队,一等奖的coser将获得官方15万年薪、二等奖10万元年薪、三等奖7万元奖金,还有随机掉落奖金5万元年薪奖励。同时前五十名的参赛选手都将有机会成为虎牙官方签约主播!

  Lolita,JK制服、汉服各种各样的cosplay一定让你大饱眼福。不同种族拥有各自的服饰,亲爱的人类,跨过异世界之门,选择你的种族,壮大你的力量,开启虎牙直播异世界称王之旅吧!

  活动传送门:https://hd.huya.com/201804yishijiewangxuanweb/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