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出席导协年度表彰大会 表白电影事业致敬电影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2 10:5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1日,第九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2017年度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赵薇以终评委的身份亮相盛典。这也是赵薇第七次担任专业电影节评委,评委经验颇为丰富。

赵薇出席导协表彰大会
 

  在盛典现场,赵薇真诚地分享了自己与电影的缘分和奋斗导演事业的难忘点滴。谈到导演二字,赵薇坦言:“这两个字绝对是我生命里最难忘,也最仰望的两个字。”关于自己的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赵薇也直爽地分享道:“当时不是为了梦想,是为了毕业”,最终却走了一程“有些可怕但又更令人兴奋的夜路”。真正作为导演进行电影拍摄之后,赵薇才深切地感受到导演的责任与使命。自己的粗剪作品得到了老师的赞赏的那一刻,她也第一次感受到了作为导演的快乐:“把自己的作品与人分享,让观众和自己一起,体会喜怒哀乐,甜酸苦辣。”

赵薇优雅出席导协表彰大会
赵薇致敬电影人
 

  从为观众所熟悉的演员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电影导演,赵薇除了分享自己的拼搏和付出,也感谢了恩师谢晋导演。同时,她还致谢了一代代为中国电影梦不断努力的电影工作者,特别致敬了中国几代电影导演们:“谢谢他们用影像交付使命与热爱,并在国际影坛中凝聚着中国力量。”至于华语电影的未来,赵薇满怀希望地展望道:“让我们为了这个更美好的梦想继续前进。”

赵薇出席导协年度表彰大会
赵薇分享与电影的缘分
赵薇尽显典雅气质
赵薇七次任专业电影节评委
赵薇任评委亮相红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