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墨镜摇滚范现身音乐节彩排 将亲弹柳琴亮绝活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2 14:2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宋佳现身愚公移山音乐节彩排现场,身穿黑夹克戴着墨镜的她,一身酷帅的装扮尽显摇滚范,亲自弹奏柳琴配乐为音乐节表演做最后排练,正确诠释了《墨镜》中的歌词“最自在的墨镜是洒脱,不急切被看懂不活在谁眼中”。本次是宋佳以歌手身份全新出道的音乐节惊喜live,与乐队歌手共同献唱,粉丝纷纷称:期待宋佳摇滚酷girl的另一面。

宋佳彩排1
 

  日前终于以歌手身份携个人EP《HER》全新正式“出道”的宋佳,一经开嗓无疑带来了轮番新鲜与惊艳,不论是MV中自然流露出全新魅力,还是即将登上音乐节舞台的专业态度,都让人倍感惊喜与兴奋。今天下午愚公移山音乐节上,歌手宋佳将在专属于自己的音乐舞台上的全情释放。

宋佳彩排2
宋佳彩排3
宋佳彩排4
宋佳彩排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