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雷直播姜允儿短发形象 撞脸王子文?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12:2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女主播姜允儿近日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广大观众面前。一直被誉为直播界的百变女神的姜允儿此次变化不仅体现在装扮上,更是体现在发型上。观众们看到国民女神姜允儿的新形象之后,纷纷感叹:颜值高就是任性,换什么发型都好看!

  一直以飘飘长发形象示人的迅雷直播一姐姜允儿,在昨天的直播中毫无征兆地以干净利索的短发形象出现在屏幕之前网友们纷纷夸奖姜允儿勇气可嘉,并表示短发版的姜允儿更加俏皮可人,给人一种利落干练的感觉,与当红女星王子文有些许相似。一直在直播中求新求变的姜允儿突然剪了短发,让人们觉得措手不及的同时,又觉得惊喜万分,这应该就是百变女神姜允儿的魔力吧。

  剪完短发的姜允儿仿佛增添了许多活力,整场直播中和大家积极互动,并演唱了多首拿手歌曲。《不再联系》、《小情歌》等动听的歌曲回荡在直播间内,听得观众们神魂颠倒、如痴如醉。姜允儿不愧为直播界的劳动模范,一口气给网友们带来了5个小时的直播表演,让观众们细细欣赏她新形象的同时,又让大家沉醉于姜允儿的美妙动听的歌声当中。

  姜允儿作为直播界最受人关注的美女主播,敢于在自己的外在形象上做出如此大的变化,需要莫大的勇气。而且一直为大家提供优质且富有变化的直播内容的姜允儿,此次变化的一大部分原因是为了给粉丝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古灵精怪短发的姜允儿仿佛更有魅力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