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子歌发布最新EP单曲《怎么爱走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4 14:4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流行男歌手华子歌发布最新单曲《怎么爱走了》。描述了对于过往的情感世界,带点悲伤及深沉的内心,娓娓道来爱情远走的悲伤与不舍,当爱情远走了,华子歌唱出为爱说抱歉的深刻心情。

  “怎么就这样走了怎么这么快拥抱怎么我还不明了自寻苦恼怎么我不会思考怎么我还在煎熬怎么我就忘不了你的一颦一笑你的无理取闹你的一点一滴在脑里绕”简单真挚的歌词、郎朗上口的旋律,似乎在以这样的方式来表达一份由浅至深的情感。从淡淡的忧伤到浓烈的迸发,听者可以真切感受到一段感情逝去后的爱情心境。而华子歌也用他多变、独树一帜的音色再一次证明了“实力派歌手”的实至名归。

  爱走了,就让回忆成为最美好的收藏。爱过以后的我们,会成长,更加懂得珍惜身边的幸福。当太阳照常升起,一切温暖如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