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专辑主打《染》正式上线 用明亮色彩为世界重新着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08:5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张碧晨2018全新专辑第三波主打单曲《染》正式上线,新歌中张碧晨变身“自由画家”,拒绝被乏味浸染的生活,用明亮的色彩重新为世界着色!久违的快节奏曲风也是在预告阶段就备受期待,粉丝纷纷表示:“期待早日能和张碧晨一起在演唱会上大合唱这首歌曲。”

张碧晨《染》
张碧晨《染》单曲封面

  据了解,将该歌曲选为最新专辑的第三波主打也是经历了艰难漫长的过程,张碧晨及团队在无数次的推倒重来之后才定下这首单曲,并合作知名作词人吕易秋重新填词。而在创意的沟通阶段,两人想要表达的概念也一拍即合,认为:生活中需要色彩,没有色彩,客观世界中的所有画面都不过只剩下素描般的框架,而在这之中的所有人也只会成为,没有思维的苍白雕塑。用心去体会褪色生活的点滴,用本我的真实色彩,去赋予这单调世界颜色。

张碧晨新专辑第三首单曲《染》
张碧晨用歌声为世界着色

  张碧晨一直以来高质高量的给我们带来了大量的优秀音乐作品,她所演唱过的歌曲不仅有广受大众喜爱的传唱度,而音乐本身的艺术感也毫不放松。与此同时,她仍时刻不忘提升自己,也会时时与歌迷朋友分享自己的体会与心得,就像她的微博中所说的“我会变得越来越能打的”,也期待她2018全新专辑中的更多歌曲可以早日和大家见面。

张碧晨《染》首发上线
张碧晨拒绝乏味浸染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