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雨潼发布全新EP单曲《其实很难过》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14:54: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雨潼,黑龙江省绥化市人,从小就显露出与众不同的歌唱才华,完成学业后,赴北京继续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因为对音乐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逐渐感染了许多音乐人,并给予她音乐上的指导和帮助。2017年11月17日,雨潼携手石磊在泰山脚下东尊华美达酒店成功举办了专辑新闻发布会,现场与石磊深情演绎了专辑主打歌《叮咛》。
 


  2018年再次发行主打单曲《其实很难过》,同时新专辑业正式全球发行。2018年1月26日由知名音乐制作人刘小生为雨潼在山东泰安打造首场原创音乐会,她再次用质感的声音演绎了心路的沧桑。


 

  人们常说想念一个人是多么的煎熬,其实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是一种流泪的甜蜜,是一种天赐的缘分。距离拉长了空间,时间拉长了思念,想你也是那样的幸福,只是不知道我想你的时候你是否也在想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