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峰发布最新EP单曲《爱情嘎嘣脆》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15:3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流行男歌手许峰发布最新单曲《爱情嘎嘣脆》。歌曲一经上线迅速登陆各大音乐播放器,为歌迷献上最真挚的音乐,被誉为“2018年最新爱情神曲”。

  “嘎嘣脆嘎嘣脆爱情嘎嘣脆幸福和快乐来的干干脆脆你爱我我爱你爽快结成对管它伤悲究竟是个什么鬼”简单真挚的歌词加上轻快的曲风更能衬托出歌声的真实感。听这首作品将你带回到那些年最单纯和真情的年代。也是对过往的爱情真实写照。而许峰也用他多变、独树一帜的音色再一次证明了“实力派歌手”的实至名归。

  许峰表示,市场从不缺恋爱题材歌曲,在表达方式上也可谓花样百出,“但恋爱其实是一件很纯粹的事,相爱的人彼此之间的互动都是自然而然的,就像歌词里唱的那样,你爱我我爱你爽快结成对”

新闻表情